susii

主磕CP:德哈/瓶邪/叶蓝(洁癖)
其他随缘磕

德哈 Erinnerung 「20」

CP:Draco x Harry


今天可是元宵节,春节也算过完啦~在这里祝大家元宵快乐~

然而这个中篇并没有如期完成

但还是放出新的一章~


1~12:戳我戳我

13~19:戳我戳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20.

任何时候,Harry都不会去怀疑Ron的办事效率和行动力,尤其当他还有个Hermione当智囊团,则更是如虎添翼。所以他一边安心地把逃出生天的难题托付给好友,一边继续自己手头的准备。

他晚上睡得很少,更多的时间都被用在记忆Draco给他的资料上——不仅仅是那一长串人名儿,还有拍卖会的重点,以及一些耳熟能详的黑魔法物件。他还得给自己整理一些好用的故事,拿来说服别人他就是Joël Schneller本人。

周三,在潦草地应付了自己的午餐之后,Harry通过壁炉来到了Draco家,他越来越驾轻就熟,甚至有了些经验——至少这次,他提前用Hermione推荐的发胶把自己的头发固定整齐,还注意用忽略咒盖住那该死的黑眼圈。

“今天看上去可真人模人样。”Draco在看到他的第一眼,如是评价。

——噢,这句话简直让这番功夫物超所值。

“所以,我们不是接着就要去翻倒巷么?”Harry有些诧异,他看到Lancy跟往常一样,给他送了双拖鞋过来,还执意要帮他脱外套。

“的确,但我们要准备一下,虽然这么做有点对不住你的精心打扮,不过我忘了说。亲爱的Harry,你得用复方汤剂,乔装成Joël。”说着,Draco挽起了袖子,看上去要大干一场,“别露出那么惊讶的表情,收起你的下巴。”

“可是为什么要乔装成他?”Harry喊道,“我不是说了我不要玩儿那个Joël 的小游戏了么?”

“但是我们得让外界知道,Joël Schneller的确来了英国,并且还来我的小店里露了面。”Draco扬了扬眉毛,“总不能让人觉得你是从石头缝里蹦出来的吧。”

好吧,你说的有道理——Harry心不甘情不愿地点点头,他脱下外套和鞋,配合地跟着Draco朝楼上走去。

这次他们直接走进了跟书房相反方向的一间房间,正好在Draco卧室边上。好吧,他理应想到的,这个斯莱特林拥有一个跟收藏室差不多大小的衣帽间,落地的等身镜,一套套整齐的西服挂在离门最近的衣柜里,接着是满墙的鞋、领带以及配套的领带夹,他甚至还有专门放帽子的小柜子。

正当Harry带着半好奇半嫌弃的表情审查着Draco的穿衣风格时,小精灵Lancy伴着一声干脆的响指声凭空出现,像献宝一样捧着一个银制小酒壶跑到了傲罗跟前,“Potter先生,这是主人让Lancy准备的复方汤剂!”她自豪地说道,两只耳朵竖了起来,“Lancy从黑市搞到了些,保证质量完美!”

“呃,好的,谢谢。”Harry弯下腰接了过来,拧开瓶盖儿凑在鼻子边闻了闻——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。

“Lancy还帮Potter先生将Schneller小少爷的头发添加了进去,这一瓶一定够Potter先生今天下午用的了。”

“你做的很棒,谢谢。”Harry言不由衷地说——他实在不想喝下一瓶添加了不认识男人毛发的玩意儿。咽了咽口水,傲罗转头问Draco,“我只需要喝这一次,对吗?”

“在拍卖会上,因为你有面具,所以不需要服用这个。”斯莱特林点点头,他看见傲罗的面部表情突然释然了不少,“咳咳,你现在要喝下它吗?”

“为什么不?早晚都要挨上这么一刀。”说着Harry朝Draco扬了扬杯子,说了句cheers,大口喝了下去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他该死的居然有这么高?活活比你还高出半个头呢!”看着自己变短的袖子和裤腿儿,Harry苦着脸从斯莱特林手里接过一些衣物,不情不愿地解起了自己的扣子。

“他好歹也是欧洲大陆的人,而且重视健身。”Draco侧身半倚在衣柜旁,欣赏着Harry的,不,准确来说,应该是Joël的肌肉线条。对方扒衣服速度挺快,瞬间就露出宽敞的胸膛,他接着就把手伸向了裤子拉链——Draco咽了咽口水。

“你就看吧,色狼。”Harry白了一眼,“话说,你没给我准备内裤吧?说实话,他的尺寸跟我比也差不多,并没有被卡住。”傲罗随口说着,他拿起Draco准备的裤子麻利地套了进去——还挺合身。

看着镜子里那张陌生的脸,Harry左捏捏右揉揉,光着上半身龇牙咧嘴的。

“赶紧吧,Potter。”Draco白了一眼,拿起挂在外边的一套小西服,走进了边上的卧室。

“嘿,你害羞了么?”Harry喊道,声音里充满得意,“不来和你亲爱的小Joël坦诚相见?”

“笨蛋!”

-------------------

翻倒巷从来都不是Harry喜欢的地方,乌烟瘴气的街道,密密麻麻的人群。最关键的是总有人想雁过拔毛,偷走几根你的头发或者指甲。平时傲罗巡逻的时候还好,通常四五个人一小组,大摇大摆的,他们也不敢招惹。但今天可不一样——他甚至连自己都不是。

斯莱特林看上去也不是很喜欢这些无所事事的黑巫师,他把帽子压得很低,走得也极快,刚下过雨的地面有些湿滑,裤腿也因此全是泥斑。Draco一直保持着正视前方,不理会簇拥而上的各种各样邀请。时不时,他的眼睛会挂一眼身侧的Harry,看看对方是不是有跟上。

“长得高还是有好处的,至少那些老太们伸长手也够不着我的头发。”挤过人群最拥挤的那段巷子,Harry松了口气,下意识的抓了抓头,发丝柔滑的手感让他感到不可思议。

“我记得Blaise有提到,说这边归你们管啊。那你平时一个人来的时候怎么办?”Draco声音压得很低,但丝毫不影响他娴熟的嘲讽。

“闭嘴吧,Malfoy,你只比我高上那么一丁点,到底有什么值得你骄傲的。”Harry翻了个白眼,他看见不远处,博金博克的招牌出现在街角,上面挂着“Close”的牌子,“你们还没开门?这都半下午了。”

“我猜Blaise可能在清货,要不就是有大客户上门。”Draco耸耸肩,他停下来,凑近傲罗耳边嘱咐道,“他之前见过Joël两三次,也算是熟悉。等会注意你的措辞和动作,当成一个考验吧,Potter,你要是能骗过他,那咱就成功了一半。”

“Ok,再一次,叫我Joël。”Harry活动活动胳膊,还正了正衣领,小声打趣道,“要是等会因为你脱口而出的Potter害我露馅了,那你就自己去跟Zabini解释吧。”

Draco挑衅般地挤了挤眉毛,双手揣在裤兜里大步向前迈去,他故意清了清嗓子,声音也大了不少,“快点,Joël,我可是有个好宝贝想给你看看。”说着,斯莱特林还张开双臂,做出邀请的姿势,脸上也挂上亲切的微笑。

“呃,噢,好的。”Harry也快步跟上。他的心跳开始加速,越接近店铺速度就越快,当Draco推开店门,头顶的铃铛发出清脆的响声时,他感觉心脏已经快冲破嗓子眼儿。

“Draco?”Blaise的头从一排玻璃柜的后面探出来,“我不知道你要来…等等,Schneller先生?您来英国了?”他的语气瞬间变得恭维,带上了商人迎客时惯有的那股热情,“请稍等我一下,不好意思,我正在点货。”接着便是一阵搬动东西发出的叮叮咚咚的响声。

“他今天早上刚到,也没提前打个招呼。”Draco回应道,领着Harry往里面走去。

“原谅我,亲爱的,我只是提前到了一两天而已,谁让我太迫不及待。”傲罗夸张地喊着,他的声音带上了欧洲人别扭的腔调,就连那个r发得也很到位。看到Draco赞许的目光,Harry得意地抿了抿嘴。

“听Draco说您是来参见Carlyle的拍卖会,对么?”Blaise的声音从柜子后面传出来,他还没处理完手上的活儿,“那您可真是来对了,我听他们说这次好货可不少,据说还会有稀品亮相,说得我都心痒痒了。”

“我也是听他这么忽悠的。不过要是没我看得上眼的,那可要找他算账了。”说着,Harry一把搂住Draco的肩膀,把身体大部分重量都靠了过去,“你说是吧,Draco?”

“你居然也开始怀疑我的眼光了?看来非洲土著的药的确影响了你的判断。”灰色眸子里含着笑,斯莱特林配合着表演。

“对哦,怎么样,Schneller先生,神秘的巫术,听说您对它很上瘾。”Blaise声音嘹亮地问道,搬动的声音已经渐渐平息,看来他快要完成整理。

“当然,那可是古老的力量。”Harry扬了扬手,他的心跳已经没先前那么疯狂了。

“我去给你拿点儿有趣的东西,你先随便看着。”Draco也从他的怀抱里挣脱出来,往Blaise的方向走去。他微不可察的点了点头,示意傲罗做的不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

Harry在商店里随意的闲逛着,他上一次来还是去年刚刚接手这个片区的时候,不过那时他可没什么闲心打量这些古灵精怪的小玩意儿。在一堆装满地精头颅的瓶瓶罐罐边上,Harry看见了一顶平白无奇的礼帽,被装进透亮的展柜里,孤零零的,周围没有摆放任何东西。

这真突兀——他好奇地凑得更近,弯下腰仔细查看。

“噢,Schneller先生,您真是好眼光,这可是我们店上周才到的——哈洛斯的帽子,市场上真货可没几件儿。”Blaise不知道什么时候从背后冒了出来,他热情地解释着,“您要拿出来看看吗?”

“我想不用了,被击晕可不是什么好主意。”Harry撅着嘴,拜这几天苦背所赐,他当然知道哈洛斯的帽子有什么功效。把目光从展柜移向面前的年轻人,傲罗找了个话题,“怎么样,最近生意好吗?”

“还能好到哪儿去呢,有那么个老板。”Blaise耸了耸间,朝着柜台后面的Draco扬了扬头,满脸无奈,“他都一个月没过问店里了,要不是您们这些老主顾撑着,这场子早就住不下去了。”

“他这是天天忙着从一个女人的床上滚到另一个女人的床上吗?”两人闷声笑着,不约而同地瞟了眼柜台后面那个白金色头发的男巫。

“哎,不过我可有些新情报。”说着,Blaise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音,“听Lancy说,他最近和那个Potter打得火热,对方都去他家里了。”

“噢?Potter?”Harry脸上的笑容僵住了,他突然有些慌神,不确定Joël该不该知道自己的名字。

“哎呀,您可能不知道,总之就是他暗恋好久的人,从我们还在霍格沃兹的时候起就开始了。”Blaise八卦地挤挤眼,“您别看他天天花天酒地的,但每个都不长。我跟Pansy都猜是因为这个。”

“他也没跟我提过。原来如此。”Harry故作镇定。他就要快挂不住自己脸上淡然的表情。——Oh My God!Holy Shit!

“你们俩说什么呢?”还好救星来得急时,傲罗抬起头,看见斯莱特林已经走到货架的尽头,正疑惑地皱起眉头,“你俩过来吧,呃,Blaise,先去把门关了,下道保密咒。”他命令道。

Blaise应了一声,冲Harry点点头,赶紧转身照办。

斯莱特林又招了招手,示意傲罗过去。他敏锐地察觉到对方表情的不对劲,“你该不会露馅了吧?”见傲罗耷拉着肩膀站在他面前,Draco轻声问道。

“不,我想没有。咳咳。”Harry清了清嗓子,他的手摸到怀里揣着的银质酒壶,“呃。我需要再喝口吗?”

“对,不过你暂时不需要再演戏了。”Draco点点头,小声说道,“你做的很好了,但现在,Blaise需要知道你是谁,也需要知道我们的计划。”他看到傲罗脸色还是不太对,以为对方在担心保密问题,“不用担心,我和他,还有Pansy之前有过赤胆忠心咒。”

“呃,哇哦,我是说,恩,好的。”Harry有点结巴。

“你怎么了?”Draco皱着眉头——Blaise已经关好门,他抬起左手挥了挥魔杖,又布下几道静音咒后,朝着这边走了过来——但傲罗看上去可真不对劲。

“不,我想没事的,咳咳,好吧,让我们告诉他吧。”Harry再次清了清嗓子,深深吸了口气,挂出一个僵硬的微笑。

只有Merlin 知道,他的心脏就快要爆炸了。



TBC


下个部分:戳我戳我

评论(2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