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sii

主磕CP:德哈/瓶邪/叶蓝(洁癖)
其他随缘磕

想点个甜梗

虽然fo不是整数TuT
但我就想点个Drarry甜梗嘛!

手里头七八个脑洞全是虐的。
长篇中长篇也都在疯狂折磨我。
再加上最近低潮期。
急需给自己补充糖分!

所以,
今晚从留言里挑一个写吧o(*////▽////*)q
只希望别是AU。

(摸完这波鱼我就开始更新啦!)

笔芯!




—————

我把tag删了,先留着这篇lo!

谢谢大家给我灌了好多糖TuT!

我争取把几个梗揉一揉,揉在一起写ww

因为这次写不了太长的文,所以……o(*////▽////*)q但我会接下!等有时间了再慢慢写出来!

再次笔芯

评论(28)

热度(38)